close
昨天回到高雄娘家 開始養身跟享受溫暖的日子 ~ 🥳🥰🤩
 
高雄 從我到台北唸書後 一直是最熟悉的陌生地方 常常不用導航就莫名其妙迷路 唯一熟悉的只有人 …… 🤣
對於北漂的我 常常困惑的就是 我到底算是假高雄人還是偽新天龍國 (新北市)人?後來沒辦法確定 就乾脆不思考了 ……
 
昨天晚上二姐的小女兒 (安哥) 在我拜託下到火車站接我幫我拿行李 因為我把娘家鑰匙弄不見了…… 感動哪 …… 🥲
媽媽回屏東掃墓去了 大姐跟姐夫出門了 弟弟一家三口出去吃飯了 雖然我回到的是空無一人的家 心裡卻有滿滿的幸福跟放鬆 原來家的意義是那麼的簡單 即使沒有人 你也不會覺得孤單或寂寞 ……🤭 大概是因為知道 他們都會陸續的回到這裡 ~
今天一大早大姐跟姐夫就趕往屏東陪媽媽掃墓 ~中午吃著安哥帶來的南霸天--丹丹漢堡 心裡的感動無與倫比 ……
慢慢地所有的人都回家了 安哥對著我說 阿姨 每次妳回來 我都覺得是在過年 家裡好熱鬧 🤣
然後白目弟弟就說 : 要開桌了嗎?(原來我們的熱鬧取決有沒有開桌??!!)
 
我知道 我一年裡很少回娘家 除了一年兩次拜老爸 再來就是過年 或是連假突然想家了 帶著簡單的行李一個人回高雄 ~
人是很現實的生物 當你開心時不一定想回家 但是當你傷心無助時卻總會想回家 所以 我回來了 ~ 😌🥳💕
 

高雄, 我回家了 ~~ 2022-3-13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