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站的慑人美景

DSC_0388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在往美術館的途中   我們在諏訪湖的休息站休息了一下   有星巴克駐店喔!!

 

DSC_0394.jpg 

DSC_0393.jpg

 

望向遠方的高山還有白雪覆蓋著   但   烏雲也太多了

DSC_0384.jpg

 

在這種冷死人不償命的天氣   免治馬桶真的是救星

DSC_0386.jpg

 

看到這個警示我不禁悲從中來   如果在中國也有這個警示   我的哀鳳現在就還會在身邊

DSC_0387.jpg

 

從旁邊的看景台拍的   超美的 ^^

DSC_0388.jpg

 

夏天來的話   景緻應該完全不同吧

DSC_0389.jpg

DSC_0391.jpg

  

厚厚的一層白雪   感覺好冷喔

DSC_0397.jpg  

 


 

世界影繪美術館 : 內部集合夢幻的影繪、精巧的剪紙藝術繪及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的玻璃工藝品、音樂鐘盒   展示出 " 光與影 "  的絕讚藝術殿堂 => 官網網址 http://www.family-land.net/buy/art.html

以上是可樂旅行社提供的資料

 

由於是冬天   天很快就暗了   加上下大雪   車程的時間延長了   最重要的是裡面也不准拍照 ( 一樣還是有台灣人聽不懂也教不會的拼命閃燈 )  這種種的原因   導致我跟大樹哥在這個景點完全沒照到任何一張相片   只能提供官網讓大家直接參考

 

美術館裡收藏了許多日本影繪大師藤城清治的作品   在黑暗的室內   透過光影變化映出的每幅作品   都帶著夢幻的童話氣氛  讓人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 ; 作品是以剪紙呈現   但並非單一顏色   除了用燈光外   還用玻璃折射製作出許多令人驚豔的效果   其中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   是用 360 度圓柱的作品呈現了白樺湖的春夏秋冬    參觀完每個人都有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可喝喔!!

 

在網路上有位格友採訪了美術館   部落格裡有很完整的作品介紹   有興趣可參觀他的部落格 ( http://lohas.pixnet.net/blog/post/31781215  ) 了解了解   另外   很感謝他借了張美術館大門的照片給我 ^^

 

8521584836_1df6761b85_o.jpg  

 


 

由於天色已晚   所以我們就轉往今天最後一站 => 滑雪場 ( 就在我們今天住宿的飯店旁邊 )

 

我們的 " 坎城 " 只能用雪盆滑   這是飯店提供的   for free ^^ 

DSC_0401.jpg

DSC_0402.jpg

看得出來我快被凍死了嗎??   現在溫度應該是零下十度左右   但不滑真的很浪費

DSC_0404.jpg

DSC_0411.jpg  

 

這兩個胖子真有才  冷得要死還躺著拍照  ( ㄟ .... 其中一個好像是我 )

DSC_0419.jpg

 

大樹哥的整套紅色防寒配備   都是我的   這胖子硬是給我搶去用

DSC_0422.jpg

玩了兩三趟   我真的累翻了   在雪地上走路可真不是普通的累   加上乾冷的空氣   讓我的喉嚨痛了起來    只好跟那個大孩子說我要回飯店了   飯店就在旁邊十分鐘的路程

 

很漂亮吧!!   就在飯店門口

DSC_0423.jpg

 

天鵝是飯店的 LOGO

DSC_0425.jpg

 

這家飯店歷史悠久   所以就簡單的介紹房內的設施吧!!

 

我們被分到三人房的房間   所以裡面有三張單人床   可是大樹怕一個人睡   所以我們只會用到一張床 ( 你說那床是不是很可憐??   要承受百來斤的折磨 ) 但聽說有禁忌   沒用到的床上不能太整齊   所以我們就在床上亂放東西   " 感覺 " 是有人在使用的

DSC_0436.jpg

  

房間比市區的飯店大   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   至於布置老舊   我倒覺得還好

DSC_0426.jpg

 

浴室有點小   不過沒差   反正晚上會去泡溫泉

DSC_0427.jpg

 

這是只有馬桶的廁所   小就算了   方位還很奇怪   等於你要側坐馬桶或是雙腳打很開   要不然腳沒地方放  

DSC_0428.jpg

 

左邊是廁所  右邊是浴室

DSC_0429.jpg

 

有點舊的洗手台   但該有的備品還是有

DSC_0430.jpg

 

這是置衣間   感覺好像是公司裡放個人衣物的置物櫃

DSC_0431.jpg

 

只有這個還行   反正都在溫泉飯店了   是該來個古意的茶具

DSC_0432.jpg

 

這算客廳吧??   不過也還好   畢竟我們待在房間的時間不會太長

DSC_0434.jpg

 

這就很加分了   泡溫泉用的東西 ( 印象中是條小毛巾 )   粉紅色是女生的   藍色是男生的   KAWAII

DSC_0437.jpg

 

換了較輕便的衣服後   我們要前往餐廳吃飯了   今晚是吃飯店自助餐   要蟹腳吃到飽 ^^

 

往外一看   雪已經積得很厚了

DSC_0438.jpg

  

手扶梯旁的兩隻可愛熊

DSC_0439.jpg

 

餐廳很大   因為太餓了   沒法認真照相 >"<   總之中西式加日式的各式菜餚   真的讓人垂涎三尺

DSC_0440.jpg 

DSC_0441.jpg

 

本來放了滿滿的蟹腳   但被吃得差不多了 >"<

DSC_0442.jpg 

 

吃飽了   不能馬上泡溫泉   所以我們只好到處逛

飯店內有許多設施   像是名產店   游泳池   保齡球館   還有我們最想去的溫泉 >"<

大理石溫泉區:男女獨立溫泉

洞窟溫泉:在朦朧神秘之洞穴中  放鬆身心 

大露天溫泉:佔地 1200 坪之大自然庭園  除了大露天浴池外  還有檜風呂、泡風呂等等

 

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   我們當然只會泡室內的溫泉囉!!   在逛了逛名產店及飯店內的設施後   我們就回房間拿可愛的泡溫泉必備小物了

由於前一天的仆街   導致我泡溫泉格外痛苦   還得小心傷口不能碰到水   膝蓋還得高於水面   累斃了

最後草草的結束本來該是享受的泡泉樂 =_=

arrow
arrow

   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