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機場捷運沒人卻開啟的自動門

IMG_0634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今兒個超匆忙的  

因為大樹先生昨兒個自己不肯獨自去買蛙鏡

所以我們到機場前要先衝去買 !!

還好到機場時還早的咧 

 


  

由於這次要去九天 ( 曼谷三晚 => 華欣兩晚 => 曼谷三晚 ) 所以針對信用卡免費機場停車的規定在網路上谷歌一下

發現萬泰白金卡可免費停十天   唉唷我的天兒啊 ......

不枉我是他的忠實卡友!!   前提是要刷 80% 的團費或機票錢喔!!

 

目前為止到泰國我們都是坐荷蘭航空 => 阿姆斯特丹 -> 台灣 -> 泰國的班機 ( 已經停飛囉!! 但復興航空現在也有飛泰國了   )

比較便宜啦!!   不過他是晚去早回   所以可能有些人不喜歡!!!

機票是在航空公司官網訂的   現在都是電子機票了 ( 機場現在有電子設備可直接印出登機證   不用排航空公司的櫃台喔 ) 很方便的!!

 

第三次來泰國自助行了   每次都會被問去那麼多次還不煩嗎??

我想   我對旅遊的定義很簡單   如果用極少的錢可以達到極大的放鬆與享受   那泰國目前還是我最愛的國家

我不會矯情的說都是因為泰國的人文與文化吸引了我   當然   這也是部份的原因

但主要原因是錢不好賺   希望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( 這樣會不會很世故?? )

不過最重要的是   真的很享受在泰國的每分每秒   這也是會想一去再去的原因 ......

放輕鬆嘛 ~~ 旅遊是另一種生活的體驗  

 

出國前   住宿問題已經解決了   我們中間要在華欣停留三天兩夜   住五星級的 Rest Detail Hotel  => 這次住的房型 http://www.restdetailhotel.com/reshorizon.html

由於易遊網正好有優惠包套 ( 另外請他們幫忙辦簽證   多收兩百的手續費 )  三天兩夜升等只要 8000 元!!     我的天啊!!   在台灣   五星級飯店一晚哪只 4000元 啊!!

而其他的時候我們就住宿在由台灣人在當地開的民宿 -- BKK Unique

六個晚上他算我們一晚一千元!!   包早餐!!   還有接駁車到捷運站   我覺得很不錯耶!!

 

這次我們下午四點就出境了   因為要去找之前沒看到的 Hello Kitty 與 Pingu 夢幻育嬰室!!

我們是在 D8 登機門   硬是走到 C 登機門   在終於看到的那一瞬間   超級開心的!!

 

好愛好愛 Pingu

IMG_0592.JPG

驚豔的是    還有其他的一些展覽    像是郵局發展史啦!!   布袋戲啦!!   原住民文化 .....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瞧瞧!!

 


 

雖然不想說    但荷蘭機上的餐真的不是很好吃!!

image5.JPG

image7.JPG

 

加上後面坐了一些拼命講英文的阿姊們   有點吵!!   導致我整個小宇宙都快爆發了 ="=

還好我在飛機上看了功夫熊貓二    可以轉移一些注意力!!

 

荷航的空少空姐都挺成熟的!!

IMG_0624.JPG  

 

到曼谷機場時已經是當地的十點半了!! ( 台灣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)

曼谷機場很大   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有被震撼到 ~~

如果不知道怎麼出境    一路上都有標示    要不然跟著大家走也是不錯的建議喔!!

 

image11.JPG

IMG_0630.JPG

 

出機場前先買了當地的 AIS Sim卡, 很方便喔!! 重點是有 I-Phone 專用的機車 sim 卡

image13.JPG

image15.JPG

 

要到曼谷市區    這種時間只有兩種選擇    一個是搭計程車    一個是坐機場捷運

我們只有兩個人    坐捷運比較划算 ( 一個人才 45 泰銖 ) 也比較快    而且民宿也可以直接到機場捷運的 Makkasan 站接我們

民宿是台灣人開的   所以講中文也通吶!!    坐機場捷運前就先打給他們   所以到 Makkasan 站沒多久就被接走囉!!

 

機場捷運很方便喔!!   跟台灣捷運很類似   只是沒有中文操作介面   還有   機場捷運有兩種路線 => 直達與每站都停   但價格差了近四倍   所以   記得想清楚要買哪種喔!!

 

image18.JPG

 

捷運上座位不多    應該是方便大家大包小包的 ~~    這個時間坐的人也不多

IMG_0632.JPG

 

沒有人的車站大廳 >"<

IMG_0633.JPG

 

跟民宿約好的碰面地點 ~~ ( 這個自動門    沒人進出卻自動開關了好幾次   但    一切都是幻覺騙不了我的 )

IMG_0634.JPG

 

BKK Unique 在網路評價還不錯!!   雖然不大   但家電用品都有    粉方便!!

這次住的房型如下   類似套房   但甚麼都有 ~~

 

有個小小的吧檯

IMG_0640.JPG

 

一樣有泡澡的浴缸喔

image27.JPG

 

梳妝台

IMG_0637.JPG

 

簡單但乾淨的床

IMG_0639.JPG

 

他們有官網   可以上去瞧瞧!! ^^

http://www.bkkunique.com/index.php?langtype=en&pageid=en_1

只有一個小小的遺憾    也許生意太好了    即使才營業幾年    房間已經有小小的破損或顯舊了    但我覺得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    畢竟價格親民    服務又好又能以中文溝通的民宿   真的很適合想嘗試泰國自助旅行的人喔!!

arrow
arrow

   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